海昌海洋公園與北京通州區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打造海洋主題公園

观点网

2023-09-04 08:44

  • 雙方共同致力于促進北京海昌海洋世界項目落地文化旅遊區。該項目集生态、科普、研學、互動、表演、藝術、特色餐飲等為一體,構建新型度假海洋生活方式。雙方已确定合作協調機制,促進項目盡快落地。

    觀點網訊:9月4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與北京市通州區人民政府戰略合作協議。

    公告表示,集團已于近期與北京市通州區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之間将建立合作關繫,本着「平等自願、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則,立足國際化、産業化、質量化,打造業态豐富的海洋主題公園,推動北京副中心文化旅遊區産業高質量發展。

    根據合作協議的條款,雙方共同致力于促進北京海昌海洋世界項目落地文化旅遊區。該項目集生态、科普、研學、互動、表演、藝術、特色餐飲等為一體,構建新型度假海洋生活方式。項目建成後将豐富北京市海洋主題生物資源、補充海洋主題研學模式、提升北京海洋主題旅遊質量。合作方将充分發揮區位、環境及文化底蘊優勢,在交通、環境、安全、智慧化等文旅産業發展所依托的重要資源方面,給予全面保障,為北京海昌海洋世界項目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雙方已确定合作協調機制,促進項目盡快落地。

    董事會認為,此項合作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北京海昌海洋世界項目位于核心市場的核心區位,是海昌布局全國又一新的里程碑,将進一步提升本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並加強海昌在國内主題公園市場的領先地位,進一步驗證了海昌在開發運營海洋文化産品方面強大的實力。項目亦将為公司未來的成長增加新的強勁的動力引擎。

    另外,公告提及,合作方是北京市通州區的一級國家行政機關,通州區為北京城市副中心,副中心文化旅遊區内的北京環球度假區項目已于2021年9月開業運營,並正在規劃、建設一繫列主題文旅、大型商業綜合體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合作

    主題樂園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