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董秘王駿辭職 李俊傑接任

观点网

2023-08-31 19:09

  • 李俊傑曾就職于紅星美凱龍、寶龍地産等企業,具有豐富的地産行業從業經歷。2017年8月至今就職于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擔任資金中心總經理;現擔任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兼資金中心總經理。

    觀點網訊:8月31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于8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會秘書王駿先生的辭職報告,王駿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駿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0000股,約占公司股本總數的0.01%,辭職後将遵守相關股份減持規定。

    此外,該公司于8月31日召開董事會會議,審議並通過了《關于聘任公司董事會秘書的議案》。公司董事會同意聘任李俊傑為公司董事會秘書,任期同第八屆董事會。

    李俊傑,男,中國國籍,碩士學位。曾就職于紅星美凱龍、寶龍地産等企業,具有豐富的地産行業從業經歷;2017年8月至今就職于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擔任資金中心總經理;現擔任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兼資金中心總經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A股

    迪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