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控股股東萬達投資提前終止減持計劃

观点网

2023-08-30 18:19

  • 根據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進一步規範股份減持行為的規定,並結合自身情況,萬達投資決定提前終止本次減持計劃。

    觀點網訊:8月30日晚間,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控股股東萬達投資提前終止減持計劃。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此前,萬達電影于2023年4月20日披露了《關于控股股東減持股份的預披露公告》,公司控股股東北京萬達投資有限公司計劃通過集中競價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減持公司股份不超過65,381,064股,占公司總股本的3%。

    其中,通過集中競價方式減持的,減持期間為預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個交易日後的6個月内;通過大宗交易方式減持的,減持期間為預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3個交易日後的6個月内。

    最新公告表示,近日,公司收到萬達投資出具的《關于提前終止減持計劃告知函》,根據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進一步規範股份減持行為的規定,並結合自身情況,萬達投資決定提前終止本次減持計劃。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3月以來,萬達文旅(原萬達文化)、萬達投資分别通過大宗交易及集中競價交易方式減持萬達電影約4356.5萬股、1.00億股,累計套現約12億元左右。

    此外,萬達投資于7月向東方财富繫的陸麗麗協議轉讓萬達電影8.26%股權,交易對價約21.73億元;之後不久,萬達投資又向一致行動人莘縣融智轉讓萬達電影8.14%股權,交易對價約23.36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A股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