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被重慶宇邦線纜申請破産清算 法院以證據不足不予受理

观点网

2023-08-16 20:16

  • 迪馬股份收到重慶五中院出具的《民事裁定書》(2023)渝05破申608号,因現有證據不足以認定被申請人迪馬股份公司資産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決定不予受理申請人重慶宇邦對被申請人迪馬股份的破産清算申請。

    觀點網訊:8月16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被債權人申請破産清算。

    公告顯示,迪馬股份近期獲悉債權人重慶市宇邦線纜有限公司以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且資産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為由,于2023年8月7日向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申請對迪馬股份進行破産清算。

    重慶五中院就上述申請于2023年8月16日進行了聽證,迪馬股份法務參與了本次聽證,並向法院提供了相應證據材料。

    同日,迪馬股份收到重慶五中院出具的《民事裁定書》(2023)渝05破申608号,因現有證據不足以認定被申請人迪馬股份公司資産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決定不予受理申請人重慶宇邦對被申請人迪馬股份的破産清算申請。

    另外,迪馬股份就此對集團内部非經營性資金占用、對外擔保、承諾履行情況等事項進行了全面自查,沒有發現相關違規情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迪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