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不動産研究院正式揭牌 致力于數字化轉型等

观点网

2023-08-11 08:09

  • 不動産研究院要快速響應集團戰略對數字化轉型的要求,助力城投控股全面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要匯聚各方面專業力量,轉化為助推業務發展的強大動能,助力城投控股實現科技領先、人才領先、數智領先、戰略領先;要成為城投不動産領域科技研發的策源地、專業人才的孵化器、數字化賦能的助推器。

    觀點網訊:8月9日,上海城投不動産研究院暨城投控股科教信息中心灣谷基地揭牌儀式在新江灣城灣谷基地舉行。

    上海城投不動産研究院由上海城投城市發展研究院有限公和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動成立,城投研究院和城投控股均為上海城投(集團)有限公司的二級直屬單位。

    上海城投黨委書記、董事長蔣曙傑表示,上海城投不動産研究院的設立,進一步完善了城投研究院的研究領域和範疇,致力于聚焦科技研發、人才智庫打造和數字化轉型,推動集團不動産業務的持續創新和升級。

    他還表示,不動産研究院要快速響應集團戰略對數字化轉型的要求,助力城投控股全面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要匯聚各方面專業力量,轉化為助推業務發展的強大動能,助力城投控股實現科技領先、人才領先、數智領先、戰略領先;要成為城投不動産領域科技研發的策源地、專業人才的孵化器、數字化賦能的助推器。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上海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