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股份被債權人重慶宇邦申請破産清算

观点网

2023-08-09 23:27

  • 截至目前,迪馬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已開票未支付貨款約324萬元,尚未支付票據約387萬元,合計金額約711萬元。上述金額後續尚需逐筆與申請人進行核對。

    觀點網訊:8月9日,重慶市迪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被債權人申請破産清算的提示性公告。

    據悉,迪馬股份債權人重慶宇邦于2023年8月7日向重慶五中院申請對迪馬股份進行破産清算。

    重慶宇邦主要為迪馬股份控股子公司運營開發的房地産項目提供電纜供應服務,迪馬股份控股子公司以直接貨币及商業承兌匯票作為結算方式向重慶宇邦支付貨款。

    截至目前,迪馬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已開票未支付貨款約324萬元,尚未支付票據約387萬元,合計金額約711萬元。上述金額後續尚需逐筆與申請人進行核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迪馬股份尚未收到法院對申請人申請公司破産清算事項的受理文件,申請人的申請是否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進入破産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迪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