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志超:物業公司對人和組織的管理要具體到個人 | 博鰲快訊

观点网

2023-08-09 17:42

  • 鄧志超提到,從業務角度來講,物業並不是很復雜,但是為什麼大家覺得越來越復雜,其實在于我們對人和組織的管理。

    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繼續在海南召開。在博鰲大講堂上,雅生活首席信息官鄧志超以“物業數字化規劃與建設”為題開講。

    鄧志超提到,從業務角度來講,物業並不是很復雜,但是為什麼大家覺得越來越復雜,其實在于我們對人和組織的管理。

    鄧志超認為,人和組織的管理不能停留在表面,還是要繼續分解一下,人均的數據,包括人工成本的占比、基層員工的占比,還有人均物業收入、人均淨利潤、人均管理成本,具體到人。

    他表示,這也是雅生活具體到績效指標上去考核的内容,“我們不會單純地考核每個項目的收入、利潤、回款和市拓,我們會結合人均的變化,考慮我們到底是否真的需要在人效上提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