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樹:随着産業的發展,對租賃的需求也會不斷放大 | 博鰲快訊

观点网

2023-08-09 16:46

  • 在租住需求不斷升級及租住人群日益多元化的當下,租賃式社區以更豐富的産品構成,其中一個發展方向,是跟産業的多元化産品復合的發展,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商業配套,更強的包容性,更優質的租住選擇。

    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在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環節中,金地商置财務負責人、金地草莓社區分管領導李金樹以“輕重並舉 協同共赢--金地草莓社區在長租公寓領域的思考與探索”為主題開講。

    在租住需求不斷升級、租住人群日益多元化的當下,租賃式社區以更豐富的産品構成,更多元的服務商業配套,更強的包容性,提供更優質的租住選擇。李金樹表示,長租公寓的其中一個發展方向,是跟産業的多元化産品復合的發展。未來的經濟方向更多的是實業,實業配套産業的發展也是一個新的賽道,随着産業的發展,對租賃的需求也會不斷放大。

    草莓社區也将堅持“輕重並舉”的戰略模式,依托金地綜合開發能力,拓展多維度合作,多元業态共振,平台資源共享,攜優質合作夥伴,向市場提供可靠穩定的租賃産品及服務。

    他補充道,深圳最近也出了一些政策,提出要工業上樓。工業上樓也會同樣配套宿舍型保租房,每年會配套100萬方左右的宿舍産品。以此類産品的開發和運營,為制造業經濟強市是政府主導的方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