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鑫:中海康養定位為康養資産管理和運營的平台型公司 | 博鰲快訊

观点网

2023-08-09 15:16

  • 郭鑫提到,去年中海康養做了一個新的定位:康養資産管理和運營的平台型公司。中海康養不僅做自己的項目,也接外部的項目。

    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繼續在海南召開。在博鰲大講堂上,中海養老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郭鑫以“變局下康養運營的思考”為題開講。

    郭鑫提到,去年11月18号中海康養做了一個新的定位:康養資産管理和運營的平台型公司。

    郭鑫表示,中海康養不僅做自己的項目,也接外部的項目。“我們在内部的商業模式當中是養老、資管運營的雙循環,一個是外循環,是主要協同地産獲取土地,還有一個是協同我們旗下的8家專業公司獲取對外的輕資産項目。内循環就是我們成為資産公司和管理運營公司,到一定時候它們各自通過資本渠道出去。”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