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輝:物業行業正在數字重生 核心抓手就兩個 | 博鰲快訊

观点网

2023-08-09 15:00

  • 物業行業正在數字重生,核心抓手就兩個:一是如何讓服務過程當中信息流零成本運轉,二是如何讓每一個服務都是站在客戶的角度去做客戶旅程,去做服務設計。

    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9日下午,2023博鰲房地産論壇繼續在海南召開。在博鰲大講堂上,合景悠活集團首席執行官王建輝認為物業行業正在數字重生,核心抓手就兩個:一是如何讓服務過程當中信息流零成本運轉,二是如何讓每一個服務都是站在客戶的角度去做客戶旅程,去做服務設計。

    他表示,最近在做幾個事情。第一個方面是構建新業務繫統。他們把新業務繫統做了核心梳理之後,覺得整個新業務繫統一定是業财一體的,一定是軟硬互通的,一定是集成增效的。

    第二個方面如何面向未來的服務的設計。在服務觸點上會發生全新的變化,從過往物業公司提供的服務到物業公司和業主共同參與,打造深度的參與,社區運營、社區活動是他們一直非常關注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