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拟申請辦理7億元債權投資計劃 融資利率不超過5.5%

观点网

2023-07-31 17:31

  • 南國置業拟與具有資質的保險資産管理公司合作,申請由金融機構發起設立不動産債權投資計劃對公司進行債權投資,債權投資計劃的總規模為不超過7億元人民币,期限不超過3年,融資利率不超過5.5%/年,融資資金将用于投資項目債務結構調整。

    觀點網訊:7月31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申請辦理不動産債權投資計劃融資業務的公告。

    據悉,為滿足生産經營發展的需要、優化公司債務結構,南國置業拟與具有資質的保險資産管理公司合作,申請由金融機構發起設立不動産債權投資計劃對公司進行債權投資,債權投資計劃的總規模為不超過7億元人民币,期限不超過3年,融資利率不超過5.5%/年,融資資金将用于投資項目債務結構調整。

    公司已于當日召開第六屆董事會第九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申請辦理不動産債權投資計劃融資業務的議案》,同意前述事項並授權公司經營層具體辦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