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收到深交所股票終止上市決定

观点网

2023-07-28 23:28

  • 泰禾集團于2023年7月28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深證上〔2023〕668号),深圳證券交易所決定終止公司股票上市。

    觀點網訊:7月28日晚,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收到股票終止上市決定的公告。

    公告顯示,泰禾集團于2023年7月28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深證上〔2023〕668号),深圳證券交易所決定終止公司股票上市。

    據觀點新媒體查詢,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6月2日期間,通過深交所交易繫統連續二十個交易日的每日收盤價均低于1元,觸及了《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第9.2.1條第一款第(四)項規定的股票終止上市情形。

    根據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第9.2.5條的規定以及上市審核委員會的審議意見,決定公司股票終止上市。

    同時,根據《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第9.1.15條、第9.6.10條第二款的規定,泰禾集團股票因觸及交易類強制退市情形被本所作出終止上市決定,不進入退市整理期,将于本所作出終止上市決定後十五個交易日内摘牌。

    深交所指,請公司按照規定,做好終止上市以及後續有關工作。如對本所作出的終止上市決定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決定之日起十五個交易日内以書面形式申請復核。復核期間,上述決定不停止執行。

    公告還顯示,股票終止上市後,根據《股票上市規則》《關于退市公司進入退市闆塊挂牌轉讓的實施辦法》等相關規定,将轉入全國股轉公司代為管理的退市闆塊挂牌轉讓,且公司應當與符合規定條件的證券公司簽訂協議,聘請該機構在公司股票被終止上市後為公司提供股份轉讓服務,並授權其辦理證券交易所市場登記結算繫統的股份退出登記、股份重新确認及股份轉讓繫統的股份登記結算等事宜。

    泰禾表示,公司目前正與主辦券商進行接洽,将盡快完成聘請主辦券商事宜,並簽訂《委托股票轉讓協議》。關于終止上市後公司股票辦理股份确權、登記和托管的手續及具體安排,将另行公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