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建地産年中工作會:公司經營改革發展存在五個方面突出問題

观点网

2023-07-26 19:51

  • 一是公司可持續高質量發展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二是交付力提升工作仍然存在不少共性問題;三是庫存去化壓力大;四是非主導操盤項目業績指標缺口較大;五是工作作風問題持續存在。

    觀點網訊:7月26日,中國電建地産召開2023年年中工作會議。

    據悉,該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海波指出,公司經營改革發展存在五個方面的突出問題,一是公司可持續高質量發展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二是交付力提升工作仍然存在不少共性問題;三是庫存去化壓力大;四是非主導操盤項目業績指標缺口較大;五是工作作風問題持續存在。

    王海波指,針對以上突出問題,各部門和各單位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項工作。

    李端則通報了公司上半年經營管理情況,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他強調,公司上下要保持戰略定力,堅定發展信念,緊緊圍繞“交付力提升年”各項任務,統籌抓好生産經營各項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經營目標任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電建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