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上海鴻壽坊項目正式竣備 總建築面積約8.8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3-07-21 14:28

  • 上海普陀區長壽社區W060102單元D5-1地塊商辦項目——鴻壽坊正式竣備。其中東塔總高25層,標準層面積約1500-1850㎡,可靈活分割以滿足不同規模企業的需求。1.3萬㎡的西塔小獨棟總高11層。

    觀點網訊:7月21日,瑞安辦公官微發布消息表示,日前,上海普陀區長壽社區W060102單元D5-1地塊商辦項目——鴻壽坊正式竣備。作為區域城市更新重點項目,鴻壽坊由瑞安集團經過三年的開發建設,順利通過竣工驗收,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資料顯示,總建築面積約8.8萬㎡的鴻壽坊由兩棟精品甲級辦公樓(東塔、西塔)和里弄商業組成,地處蘇河水岸經濟發展帶核心位置,毗鄰7/13号地鐵長壽路站,1公里内輻射多條軌交及北橫通道,快速暢達各商圈及樞紐。

    其中東塔總高25層,標準層面積約1500-1850㎡,可靈活分割以滿足不同規模企業的需求。1.3萬㎡的西塔小獨棟總高11層,獨享企業LOGO展示、挑高大堂、内環内稀缺雙露台、可合作城市展廳等,成為國際企業總部的優質選擇。

    鴻壽坊緊跟普陀區四大産業以及新經濟MCN産業趨勢,促進民營企業發展,目前已吸引到一批有升級需求的高質量發展企業,未來将持續發揮産業集聚創新和輻射帶動作用,並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

    此外,配套里弄商業将帶來多元復合型美食社交空間鴻壽坊食集、在地文化青年寶藏品牌、創意零售、日咖夜酒及融合體驗等類型的多元業态。截止目前,商業招商率已達90%以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