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開發7億定增申請獲上級國資監管部門批準

观点网

2023-07-14 19:10

  • 尚需獲得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並經深圳證券交易所審核通過及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同意注冊後實施。公司将根據該事項的後續進展情況,按照相關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觀點網訊:7月14日,重慶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項進展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7月14日,該公司上級國資監管部門重慶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召開董事會審議通過了公司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相關事宜。

    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項已經獲得有權國資監管單位批準,尚需獲得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並經深圳證券交易所審核通過及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同意注冊後實施。公司将根據該事項的後續進展情況,按照相關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據悉,此前渝開發披露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預案,拟發行募集資金不超過70,000萬元,募集資金在扣除發行費用後的淨額将全部用于格萊美城項目、貫金和府一期項目、南樾天宸一、二期高層項目和補充流動資金。公司控股股東重慶城投拟以現金方式認購不低于本次實際發行數量的5%且不超過實際發行數量的3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渝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