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業成為IFMA國際設施管理協會年度戰略合作夥伴

观点网

2023-07-12 21:06

  • 保利物業将通過參與IFMA舉辦的各個區域及國際級别的會議論壇與培訓項目,更快融入不動産管理交流與合作的平台之中,吸收來自104個國家的實踐經驗,推動商辦服務的國際化、標準化、專業化發展。

    觀點網訊:7月12日,官微消息,保利物業成為IFMA國際設施管理協會年度戰略合作夥伴。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保利物業通過資質資格審評,正式成為IFMA國際設施管理協會年度戰略合作夥伴。

    據了解,保利物業與IFMA聯手,積極響應國家雙碳戰略,将國際化的專業力量融入到國資服務中,致力于為客戶提供行業先進的雙碳服務。

    未來,保利物業将通過參與IFMA舉辦的各個區域及國際級别的會議論壇與培訓項目,更快融入不動産管理交流與合作的平台之中,吸收來自104個國家的實踐經驗,推動商辦服務的國際化、標準化、專業化發展。

    據悉,2023年,憑借自身多業态管理優勢,在IFMA擁有的16大專委會中,保利物業已進入企業設施、機場設施、非營利性設施、設施管理咨詢、設施設備、博物館與文化館設施等8項專委會。

    國際設施管理協會中國(IFMA China)是 IFMA 在全球的第一個直屬分部。IFMA China 通過職業認證考試與培訓、行業活動、知識分享、資源整合等推進設施管理行業和從業者的進步與卓越。協會會員組織類型含括醫院、工業園區、大型工廠企業、服務商、物業公司、政府機構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公司

    保利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