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開發拟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 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7億元

观点网

2023-06-28 22:20

  • 渝開發拟用募集資金投入格萊美城項目、貫金和府一期項目、南樾天宸一、二期高層項目以及補充流動資金。

    觀點網訊:6月28日,重慶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預案。

    據悉,本次發行的發行對象為包括重慶城投在内的不超過35名(含35名)符合中國證監會規定條件的特定對象。其中,重慶城投拟以現金方式認購不低于本次實際發行數量的5%(含)且不超過實際發行數量的30%(含);其余股份由其他發行對象以現金方式認購。

    本次發行的股票數量按照募集資金總額除以發行價格确定(計算結果出現不足1股的,尾數應向下取整,對于不足1股部分的對價,在認購總價款中自動扣除),且不超過16500萬股(含本數),未超過本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30%,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70000萬元(含本數)。

    公告顯示,渝開發拟用募集資金投入格萊美城項目、貫金和府一期項目、南樾天宸一、二期高層項目以及補充流動資金。

    本次發行股票的定價基準日為發行期首日。發行價格不低于定價基準日前20個交易日該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價的80%,且不低于定價基準日前公司最近一期末經審計的歸屬于母公司普通股股東的每股淨資産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渝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