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A股定增45億元獲上海國資委批復同意

观点网

2023-06-26 17:43

  • 上海市國資委原則同意該公司董事會提出的向不超過35名符合中國證監會規定的特定投資者發行不超過1,828,840,575股(含本數)A股股票的方案,募集資金金額不超過人民币45億元(含本數)的方案。

    觀點網訊:6月26日,中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關于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獲得上海市國資委批復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上海市國資委原則同意該公司董事會提出的向不超過35名符合中國證監會規定的特定投資者發行不超過1,828,840,575股(含本數)A股股票的方案,募集資金金額不超過人民币45億元(含本數)的方案。

    並表示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並需取得上海證券交易所審核通過以及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同意注冊的批復,将根據該事項的進展情況,按照有關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中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