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集團:融信中國尚未支付到期票據 本息合計3.29億美元

观点网

2023-06-26 17:32

  • 融信集團表示,融信中國為我公司控股股東,融信中國正在積極與債權人接洽,尋求相關債務的整體解決方案,亦将保持項目穩定運營以及銷售和回款力度,從而盡最大努力保護所有利益相關方的利益。

    觀點網訊:6月26日消息,融信(福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19年公司債券(第一期)重大事項公告于近日發布。

    公告顯示,根據融信中國2023年6月9日公告,融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行並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本金總額為3.16億美元的2023年到期8.1%優先票據(「2023年6月票據」),已于2023年6月9日到期。本金以及應付利息總計3.29億美元已到期應付,截至2023年6月9日,融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尚未支付有關款項。

    融信集團表示,融信中國為我公司控股股東,融信中國正在積極與債權人接洽,尋求相關債務的整體解決方案,亦将保持項目穩定運營以及銷售和回款力度,從而盡最大努力保護所有利益相關方的利益。如果融信中國無法及時與債權人達成解決相應債務的方案,可能導致相關債權人要求相關債務的義務加速履行或采取強制行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