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回復質詢函:對外提供财務資助不影響自身經營

观点网

2023-06-19 18:15

  • 本次對外提供财務資助繫在不影響公司自身正常經營的情況下進行的,風險處于合理可控範圍内,項目公司富源濱江可通過分紅方式沖抵股東借款,並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和财務狀況産生重大影響。

    觀點網訊:6月19日,中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股東質詢函》回復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中華企業于近日收到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的《股東質詢函》。該公司收到《質詢函》後高度重視,立即組織人員結合相關資料對相關問題進行了認真核查。

    中華企業表示,上海富源濱江開發有限公司注冊資本3.96億元,由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上海中星(集團)有限公司持股53%,上海融綠睿江置業有限公司持股47%。融綠睿江主要從事上海區域的專業代建服務,收入來源主要是項目管理費和代建費。截至目前,富源濱江按持股比例提供給股東方借款共計約1.18億元,其中:中星集團約0.63億元,融綠睿江約0.55億元。

    截至2023年4月30日,融綠睿江總資産為14.74億元、淨資産為14.12億元;2023年1-4月,營業收入為0.1364億元,淨利潤為0.1063億元。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富源濱江存貨余額1.36億元,待剩余存貨銷售完畢後,将以分紅方式沖抵股東借款1.18億元(含融綠睿江0.55億元)。

    綜上,本次對外提供财務資助繫在不影響公司自身正常經營的情況下進行的,風險處于合理可控範圍内,項目公司富源濱江可通過分紅方式沖抵股東借款,並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和财務狀況産生重大影響。

    另外,對于項目公司向其他股東提供盈余資金是否仍符合全體股東同比例提供财務資助的規定。

    中華企業表示,公司将項目公司盈余資金調用給全體股東繫在不影響項目公司自身正常經營的情況下進行,風險處于合理可控範圍内,符合本公司業務發展規劃和整體利益,並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和财務狀況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中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