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地産不再委托聯合資信對公司主體及相關債項進行評級

观点网

2023-06-16 19:12

  • 景瑞地産表示,因公司自身情況及業務需要,現已決定不再委托聯合資信對公司主體及相關債項進行評級,且不再支付評級費用。

    觀點網訊:6月16日,景瑞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表示,終止評級事宜。

    據悉,受景瑞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委托,聯合資信評估股份有限公司對公司主體及相關債項進行了信用評級。

    根據聯合資信最新評級結果,景瑞地産主體長期信用評級為AA,“19景瑞01”和“21景瑞01”信用評級為AA,評級展望為穩定。

    景瑞地産表示,因公司自身情況及業務需要,現已決定不再委托聯合資信對公司主體及相關債項進行評級,且不再支付評級費用。

    2023年6月14日,聯合資信收到公司發送的《關于申請終止委托評級工作的函》。

    根據有關法規、監管規定、自律規則及聯合資信《終止評級制度》,聯合資信決定終止對景瑞地産、“19景瑞01”及“21景瑞01”的信用評級,原評級有效期截至2023年6月15日止,上述評級将不再更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港股

    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