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龍光債務重組進展:增加15個項目作為資金、正協商債轉股

观点网

2023-06-13 10:55

  • 加上此前已放入重組方案的6個項目,龍光集團預計将有約21個項目放在重組方案中。

    觀點網訊:據資本市場消息,6月11日,持有龍光集團美元債的債權人稱,龍光集團首席債務管理官保國武在日前召開的電話會議上表示,該集團考慮在重組方案中再增加約15個項目作為支付重組項目的資金。加上此前已放入重組方案的6個項目,龍光集團預計将有約21個項目放在重組方案中。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按照龍光集團的方案,這些項目出售後的剩余資金(償還項目債務後余下資金)将被用于償還給債權人。此外也有債權人提出,希望該筆資金可用于優先支付給債權人。

    據悉,更新後的重組方案将會在兩周内提交給債權人。債權人表示,龍光集團的離岸債重組方案仍在更新中,該版本的重組方案並不是最終方案。

    還有消息稱,保國武表示,龍光集團正與一組公募美元債持有人團體進行談判,可能會在重組方案中納入部分債轉股選項,股權化部分約占30%。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