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栖建01”将召開持有人會議 拟對子公司南京邁燕減資11.5億元

观点网

2023-06-08 16:54

  • 栖霞建設表示,南京邁燕開發建設的南京瑜憬尚府基本售罄,並已竣工交付,目前其項下無新的開發項目。公司對南京邁燕的減資事項,有利于優化自身資源配置,提高資金使用效率。

    觀點網訊:6月8日,關于召開南京栖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債券2023年第一次債券持有人會議的通知發布。

    觀點新媒體獲悉,栖霞建設拟對其全資子公司南京邁燕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目前注冊資本12億元)減資11.5億元,減資完成後,南京邁燕的注冊資本為5000萬元。該減資決定觸發持有人會議召集情形,現定于2023年6月21日召開持有人會議,債權登記日為2023年6月20日,召開方式為線上。

    據了解,“22栖建01”代碼為185951,發行規模1.6億元,期限5年,設置調整票面利率與回售權條款,票面利率3.75%,到期日為2027年7月6日,受托管理人為華泰聯合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根據公告,此次持有人會議将審議《關于同意發行人“南京栖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持續存續的議案》。

    栖霞建設表示,南京邁燕開發建設的南京瑜憬尚府基本售罄,並已竣工交付,目前其項下無新的開發項目。公司對南京邁燕的減資事項,有利于優化自身資源配置,提高資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經營發展需要。本次減資,未改變南京邁燕的股權結構。減資完成後,南京邁燕仍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不會導致公司合並報表範圍發生變更,對公司的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亦不構成重大影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栖霞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