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城建與瑞安新天地考察交流武漢中央雲城項目 探索合作空間

观点网

2023-06-06 16:23

  • 雙方還就合作模式、運營方式等内容深入交換了意見,表示将進一步探索合作與交流空間。

    觀點網訊:6月6日消息,近日,武漢城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應志剛與瑞安新天地行政總裁張斌到武漢城建中央雲城項目考察調研,了解項目中心商業格局煥新、漢口高端商業布局及運營情況並座談交流。

    觀點新媒體獲悉,應志剛表示,瑞安集團實力雄厚,在城市綜合開發、商業運營、産業發展等多個領域走在行業前列,投資打造的武漢天地項目不僅成為全國城市綜合體運營的標杆,更成為武漢聯通世界的重要窗口。當前,武漢城建集團正加快打造“千億企業”,加快向城市綜合運營服務商轉型,力求在商業綜合體中搭建更加多元立體的消費場景。希望雙方深化交流合作,攜手為全市打造更多本土化、多元化、國際化消費場景,共同助力全市高端商業消費提質升級、加快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

    張斌表示,瑞安新天地品牌自成立以來就立足投資運營高端商業地産,打造的上海新天地已成為上海重要的商業地標,武漢天地更是成為兼具文化傳承和商業消費場景的城市級商業綜合體。武漢城建·中央雲城項目地理位置優越、城市界面良好,通過立體的建築布局将打造更多體驗性消費場景。特别是以商業BLOCK為代表的開放式街區,未來可以承接城市級藝術文化活動,成為武漢全新的潮流打卡地。

    座談過程中,雙方還就合作模式、運營方式等内容深入交換了意見,表示将進一步探索合作與交流空間,攜手在互利共赢中共同推動中心商業格局蛻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