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終止籌劃7.88億元收購雲南滄恒80%股權事項

观点网

2023-06-04 18:32

  • 雙方在業績承諾延期安排等事項上存在較大分歧,短期内難以達成一致。

    觀點網訊:6月4日,新大正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終止籌劃重大資産購買。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新大正1月3日宣布拟以現金7.88億元購買雲南滄恒投資有限公司80%股權,此次交易不構成關聯交易,預計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2023年修訂)》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但不構成重組上市。

    此次最新公告中,新大正指出,自本次重大資産購買事項籌劃以來,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積極組織相關各方推進本次交易工作,與交易對方就本次重組事項進行了反復探讨和溝通。

    但由于加期審計和補充盡職調查的進行,本次交易的進度已不及交易雙方預期,而且,雙方在業績承諾延期安排等事項上存在較大分歧,短期内難以達成一致。在認真聽取各方意見並與交易對方協商一致後,經審慎研究,決定終止本次重大資産購買事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並購

    新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