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股份董事會換屆 譚少群之子譚奇材任副董事長

观点网

2023-06-02 20:38

  • 譚奇材現任公司董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 員、戰略委員會委員,兼任控股股東福星集團董事,福星惠譽總經理、福星智慧家董事長、孝感市第七屆人大代表。

    觀點網訊:6月2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十一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決議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福星股份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于選舉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董事長的議案、關于選舉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副董事長的議案、關于選舉公司董事會專門委員會委員的議案、關于聘任公司總經理的議案、關于聘任公司董事會秘書的議案等。

    經董事會審議,選舉譚少群為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董事長,任期三年;選舉譚奇材為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副董事長,任期三年。

    經董事長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查,同意聘任馮東興為公司總經理,任期三年;肖永超已經取得深圳證券交易所頒發的董事會秘書資格證書,且深圳證券交易所審核無異議,同意聘任肖永超為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秘書,任期三年。

    經總經理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查,同意聘任馮俊秀為公司财務總監(主管會計工作負責人),同意劉慧芳為公司副總經理(會計機構負責人),任期均為三年;聘任常勇先生為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證券事務代表,任期三年。

    公告顯示,譚少群,中共黨員,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高級工程師、高級經濟師、高級策劃師。現任公司董事長,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提名委員會委員,兼任控股股東福星集團董事長,福星惠譽董事長。譚少群先生持有該公司股份1629.65萬股,與公司實際控制人及其他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不存在關聯關繫,與公司控股股東存在關聯關繫,與董事候選人譚奇材為直繫親屬關繫,與董事候選人張景為親屬關繫,與其他董事不存在關聯關繫。

    譚奇材,中共黨員,碩士研究生。現任公司董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員、戰略委員會委員,兼任控股股東福星集團董事,福星惠譽總經理、福星智慧家董事長、孝感市第七屆人大代表。譚奇材未持有該公司股份,與公司實際控制人及其他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不存在關聯關繫,與公司控股股東存在關聯關繫,與董事候選人譚少群為直繫親屬關繫,與董事候選人張景為親屬關繫,與其他董事不存在關聯關繫。

    馮東興,中共黨員,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高級經濟師、高級策劃師。歷任公司主管會計、财務科長、審計科長、财務部部長、總會計師、董事會秘書,現任公司董事、總經理,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委員、審計委員會委員、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兼任控股股東福星集團董事、福星惠譽副董事長。

    另據相關媒體報道,譚少群與譚奇材為父子關繫。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人事

    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