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書記會見英國怡和集團執行主席 繼續擴大在京投資

观点网

2023-06-02 19:58

  • 怡和集團願繼續擴大在京投資,引入更多新業态新項目,在打造高品質商業空間、促進消費提檔升級等方面作出新探索,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觀點網訊:6月2日,據北京日報消息,北京市委書記尹力會見英國怡和集團執行主席班哲明·凱瑟克。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尹力表示,希望怡和繼續深耕北京,不斷拓展業務領域,積極參與重點功能區、城市副中心等開發建設,在規劃設計、資源導入、品牌推廣、運營管理等優勢領域發揮更大作用,打造更多成功、精彩、活力的標志性項目。積極參與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适應消費升級趨勢,精心打造商業項目,推動更多國内外品牌在京開設首店、進行首發首秀。

    他續指,充分發揮在商業網絡、客戶資源、合作夥伴等方面的優勢,積極宣傳北京的發展變化、營商環境和投資項目,帶動更多優質企業和人才來京投資興業。将着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做好對企服務,推動怡和集團在京投資項目更快更好落地。

    凱瑟克表示,怡和集團願繼續擴大在京投資,引入更多新業态新項目,在打造高品質商業空間、促進消費提檔升級等方面作出新探索,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政策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