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地産為南通三家公司提供合計9億元反擔保

观点网

2023-06-02 19:43

  • 截至目前,新湖中寶經審批的對外擔保總額為285億元(不包含對發行美元債券提供的跨境擔保),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67.91%。

    觀點網訊:6月2日,新湖中寶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外擔保的進展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為滿足子公司日常經營發展需要,5月30日,新湖中寶控股子公司新湖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向綠城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出具《承諾函》:新湖地産将按新湖方所持南通新湖、南通啟陽、南通啟新的股權比例,為綠城房産向南通新湖、南通啟陽、南通啟新提供的擔保提供反擔保,反擔保本金金額分别不超過5億元、2億元、2億元。

    5月11日,新湖地産與濱之嶼貿易(浙江)有限公司簽署《項目融資合作協議》,為上海栩復提供擔保,擔保本金金額不超過2.48億元。

    截至目前,新湖中寶經審批的對外擔保總額為285億元(不包含對發行美元債券提供的跨境擔保),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67.91%;公司已簽署擔保合同且尚在履行中的擔保金額235.78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融資

    新湖中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