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與東映動畫簽署協議 獲得《航海王》IP使用許可

观点网

2023-06-02 19:25

  • 許可期自2023年6月10日起,為暑期秋季期間限定主題快閃店。

    觀點網訊:6月2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集團與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的許可使用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董事會宣布集團于近期與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簽署許可使用協議,内容有關使用電視動畫《航海王》作品開展一繫列商業合作。

    根據許可使用協議,獲東映動畫許可,集團将在旗下位于上海和大連的主題公園内,在包含2D/3D裝飾、展示的商品銷售區域、餐飲區域,使用電視動畫《航海王》作品及形象,許可期自2023年6月10日起,為暑期秋季期間限定主題快閃店。

    東映動畫是電視動畫《航海王》作品的着作權人,擁有電視動畫《航海王》作品(含角色形象)的着作權,以及向第三方許可的權利。

    董事會認為,電視動畫《航海王》作品是全球非常知名的IP,電視動畫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台開播,在日本及中國市場都有龐大的粉絲群體及IP影響力。

    此次與電視動畫《航海王》合作,是集團IP戰略重要的布局,将集團獨具特色的極地海洋文化與電視動畫《航海王》有機結合,豐富上海及大連公園産品序列,提升遊客遊玩體驗感,進一步釋放園内的消費潛力。

    通過粉絲效應及文化的賦能,讓海昌海洋公園的主題公園的消費具有更長久的效應及更好的議價能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公司

    主題樂園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