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城投集團申請延遲反饋10億元短期融資券注冊文件補充信息

观点网

2023-06-02 17:13

  • 該債券發行金額為10億元,發行期限1年,無擔保,募集資金主要用于償還有息負債本金或利息。

    觀點網訊:6月2日,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披露了關于日照城投集團有限公司注冊文件補充信息反饋回復的延期申請。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主承銷商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9日收到貴辦印發的《關于日照城投集團有限公司注冊文件補充信息的函》。而據該協會的要求,主承銷商須在收到反饋要求的10個工作日内(即2023年3月23日前)對反饋要求中所提到的内容進行反饋。

    但日照城投集團表示,鑒于本次補充信息涉及的反饋問題仍需要時間協調梳理,預計無法在《補充信息函》出具後的10個工作日内(即2023年3月23日)反饋貴辦,特向貴辦申請延期。

    據悉,日照城投集團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資券發行金額為10億元,發行期限1年,無擔保,募集資金主要用于償還有息負債本金或利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