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公司股票連續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 将被終止上市

观点网

2023-06-02 17:03

  • 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收盤價連續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股,已觸及《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9.2.1條條的交易類強制退市規定。

    觀點網訊:6月2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股票将被終止上市暨停牌的風險提示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截至2023年6月2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收盤價連續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股,已觸及《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9.2.1條條的交易類強制退市規定。根據相關規定,公司股票自2023年6月5日(周一)開市起停牌,公司股票交易存在被終止上市的風險。

    根據《股票上市規則》規定,上市公司出現交易類強制退市規定情形之一的,應當在事實發生的次一交易日開市前披露,公司股票于公告後停牌。深圳證券交易所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五個交易日内,向該公司發出拟終止其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書。

    目前深圳證券交易所将根據上市委員會的意見,作出是否終止股票上市的決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