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股份與紅星控股、車建興簽署股份轉讓補充協議

观点网

2023-06-01 19:20

  • 紅星控股、車建興承諾紅星控股在交割日後六個月内将商標号為39890566的“紅星到家”商標轉讓予美凱龍,該事項作為本次交易第二期交易對價支付的先決條件之一。

    觀點網訊:6月1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與紅星控股、車建興簽署股份轉讓補充協議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建發股份、聯發集團與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東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美凱龍實際控制人車建興共同簽署《關于<股份轉讓協議>之補充協議(二)》,就股份交割安排、交割後事項進行了補充約定。

    建發股份以自己名義開立的共管賬戶支付第一期交易對價(支付金額為57.86以元扣減已支付意向金);紅星控股、車建興承諾並保證在建發股份向共管賬戶支付完畢第一期交易對價之日起次一工作日内于證券登記結算公司辦理完畢(並協調債權人有關各方配合辦理)標的股份質押解除及過戶至建發股份名下的手續,且過戶後標的股份不再受到任何權利限制。

    紅星控股、車建興承諾紅星控股在交割日後六個月内将商標号為39890566的“紅星到家”商標轉讓予美凱龍,該事項作為本次交易第二期交易對價支付的先決條件之一。

    紅星控股、車建興保證,美凱龍的财務報告在所有重要方面符合其應适用的會計政策和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公允地反映了相關期間的财務狀況及經營成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

    並購

    A股

    建發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