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民生物流、DHL入駐東久新宜固安電商産業園 服務汽車業務

观点网

2023-06-01 11:46

  • 長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豐豪物流(北京)有限公司(“DHL”)簽約入駐東久新宜固安電商産業園。

    觀點網訊:近日,長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豐豪物流(北京)有限公司(“DHL”)簽約入駐東久新宜固安電商産業園。

    據了解,長安民生物流及DHL均服務于全球最大汽車生廠商之一的福特汽車,兩家企業在東久新宜固安電商産業園開倉,旨在助力福特、林肯等品牌在華北、東北區域汽車後市場業務,為長安福特北京PDC項目和福特中國提供高標準基礎設施和商業配套服務。

    長安民生物流是我國汽車物流行業領先的智慧物流與供應鍊平台服務商,是全國重點中外合資物流企業、外商投資試點物流企業、全國5A級綜合服務型物流企業、全國先進物流企業。

    DHL是全球著名的郵遞和物流公司,世界500強企業。

    資料顯示,東久新宜廊坊固安電商産業園位于固安縣工業園區東方街38号,毗鄰北京市大興區,距離大廣高速入口2.5公里,項目包含四棟雙層坡道高標庫,租賃面積13.5萬平米,淨層高9米,承重首層3噸/平方米,二層2.5噸/平方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