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管理簽約福建龍岩連城度假村項目 總投資約8.5億元

观点网

2023-06-01 09:35

  • 世茂管理是世茂集團旗下的代建平台,目前已承接近100個項目。

    觀點網訊:5月31日,世茂管理公衆号顯示,“龍岩薩瓦迪卡溫泉旅遊度假村項目簽約儀式”在福建龍岩市連城縣舉行。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薩瓦迪卡溫泉旅遊度假村項目”是連城縣人民政府重點招商引資的旅遊項目,總投資約8.5億元人民币。該項目由世茂管理和福建恒寶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合作啟動,並且将建設國家4A級溫泉旅遊景區、泰式風情溫泉度假公寓、泰式風情溫泉度假合院和溫泉度假康養旅居地産等,計劃第三季度開工,兩年建設完成投入使用。

    據介紹,項目建成後将促進連城縣新泉鎮溫泉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有利于旅遊業的進一步發展,促進區域經濟可持續發展。按日接待最大人數3000人規劃設計,可為提升當地良好的旅遊經濟效應,並為社會提供600個左右的就業崗位。

    另悉,世茂管理是世茂集團旗下的代建平台,目前已承接近100個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