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盒企業易和國際拟轉闆港交所主闆上市 前三月收益5960萬

观点网

2023-05-31 22:53

  • 董事認為,轉闆上市将有利于集團未來的增長、融資靈活性及業務發展,並将為股東創造長期價值。

    觀點網訊:5月31日,易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在港交所遞交招股書。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易和國際控股主要從事設計、開發、生産及銷售一次性塑料快餐盒,其次經營電子商務業務,提供生活必需品及其他家居産品。

    易和國際控股認為,因垂直整合業務模式而擁有強大的産品設計、開發及生産能力;于生産産品時采納嚴格的質量控制措施以嚴格遵守食品接觸物質的相關標準及其他安全標準;擁有豐富的産品組合;與主要客戶及供應商維持長期業務關繫;擁有一支穩定且行業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

    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個月,易和國際控股的收益及毛利分别約為人民币5960萬元及人民币1680萬元,與2022年3月31日止三個月相比,占比分别增加約12.0%及13.1%。

    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三個月,易和國際控股的電子商務業務錄得收益約人民币320萬元。

    自GEM上市日期起至最後實際可行日期止,股份的最高收市價為于2020年7月21日錄得的1.25港元,而股份的最低收市價為于2021年1月20日、2021年1月28日、2021年1月29日及2021年2月8日錄得的0.154港元。

    另據今日此前報道,該公司根據主闆上市規則第9A章規定,向聯交所提交有關建議轉闆上市的正式申請。

    公告稱,自GEM上市以來,集團的收入及溢利均實現業務增長。董事會認為,由于在主闆上市須遵守更嚴格的溢利及市值規定,投資者普遍認為主闆發行人享有較高的溢價地位。

    因此,股份在主闆上市将進一步提升集團的企業形象及在公衆投資者中的知名度,並将增加集團股份對投資者的吸引力,擴大集團的投資者基礎及提高股份的交易流動性。此外,取得主闆上市資格将進一步鞏固集團于業内的地位,並增強集團在挽留員工、吸引客戶和供應商以及開拓新商機方面的競争優勢。

    董事認為,轉闆上市将有利于集團未來的增長、融資靈活性及業務發展,並将為股東創造長期價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港股

    IPO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