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巨星傳奇香港IPO已引入兩大基石投資者

观点网

2023-05-30 10:30

  • 據資本市場消息,周傑倫母親葉惠美創辦的咖啡品牌巨星傳奇的香港IPO已經引入兩名基石投資者,他們是專業投資者張源持有的私人公司Blink Field和中國遊戲公司網龍。

    觀點網訊:5月30日,據資本市場消息,周傑倫母親葉惠美創辦的咖啡品牌巨星傳奇的香港IPO已經引入兩名基石投資者,他們是專業投資者張源持有的私人公司Blink Field和中國遊戲公司網龍。

    據了解,張源在業内非常低調,早期為OPPO、VIVO等步步高旗下電子産品的代理商,持有江蘇步步高置業及蘇州步步高投資發展各30%的控制權。張源入局巨星傳奇,猜測是對巨星傳奇銷售模式的認可。

    另一家基石網龍則主要從事網絡及手機遊戲開發,並運營多款網絡遊戲,如《魔域》、《魔域手遊2》等,在海外地區有較高的知名度。基石投資者的入局往往是因為對于公司的前景和基本面比較看好,而網龍可能是看好巨星傳奇IP賦能新零售的運營模式。

    此外,根據巨星傳奇聆訊後的資料集顯示,巨星傳奇2022年營收3.44億元,營收年復合增速高達58.4%,與此同時毛利率維持在60%左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