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國際計劃延期至6月12日前回復深交所問詢函

观点网

2023-05-29 19:03

  • 由于《問詢函》中涉及的部分問題需對有關事項和數據作進一步的梳理、補充及復核,工作量較大,故公司無法在2023年5月29日前完成回復。

    觀點網訊:5月29日,深圳市皇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2022年年報問詢函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皇庭國際于2023年5月12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發的《關于對深圳市皇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報的問詢函》,要求公司就《問詢函》相關事項做出書面說明,在2023年5月29日前将有關說明材料報送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並對外披露,同時抄送派出機構。

    該公司表示,公司收到《問詢函》後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相關部門和年審會計師就《問詢函》涉及的問題進行逐項落實和回復。由于《問詢函》中涉及的部分問題需對有關事項和數據作進一步的梳理、補充及復核,工作量較大,故公司無法在2023年5月29日前完成回復。

    為确保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該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計劃延期至2023年6月12日前回復《問詢函》並按規定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公司

    A股

    産城

    皇庭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