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股份為福星新材料1000萬元借款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3-05-29 18:12

  • 福星新材料與湖北省漢川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仁發支行簽署《流動資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額1000.00萬元,借款期限36個月。

    觀點網訊:5月29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子公司借款提供擔保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為滿足發展需要,湖北福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福星新材料)與湖北省漢川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仁發支行簽署《流動資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額1000.00萬元,借款期限36個月。福星股份為該筆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限屆滿之次日起三年。此外,福星新材料提供專利權質押擔保。

    目前福星新材料經營正常,具有良好的償債能力。本次擔保是為了加快資金周轉,降低資金的使用成本。福星新材料為福星股份全資子公司,且福星新材料已向福星股份提供反擔保。

    本次擔保後,福星股份及公司控股(含全資)子公司累計對外擔保額度為59.84億元、實際擔保金額為48.94億元,其中:福星股份為子公司及子公司之間的累計擔保額度為59.84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的淨資産的53.15%)、實際擔保金額為48.94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的淨資産的43.47%)。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融資

    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