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務與北師大科技集團将在物業服務等領域進行深度合作

观点网

2023-05-29 17:50

  • 雙方将整合各自優勢資源進行互補,在物業服務、社區教育、智慧校園、職業教育等領域進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觀點網訊:5月29日,世茂服務官微獲悉,近日,世茂服務控股有限公司與北京師大合創科技平台運營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召開戰略合作會議。

    雙方将整合各自優勢資源進行互補,在物業服務、社區教育、智慧校園、職業教育等領域進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未來,世茂服務将助力北師大科技集團布局重點城市,推動大學生就業、創業,發揮各自在教育、物業管理的優勢資源,開展共創、共育,聚焦産品、服務,落地執行。

    雙方将順應市場變化,攜手邁進,探索物業行業職業教育新模式,助力解決物業服務崗位人才缺口,提升行業服務水平,培養高素質人才供給體繫,打造世茂-北師大行業標準,為行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後備力量。

    信息顯示,北師大科技集團隸屬于北京師大資産經營有限公司,依托和聚焦北京師範大學的重點學科、創新人才和重大成果,面向市場需求和産業轉型升級,是北京師範大學統一、規範開展科技成果轉化、孵化、産業化的平台公司,也是加快創新驅動、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實現科技成果産業化的運營平台,涉及新教育、新醫藥、新材料、新能源、新環保、新文創以及國家大學科技園等闆塊。

    世茂服務是中國領先的綜合物業管理及社區生活服務提供商,于2020年10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合約面積3.41億m²,在管面積2.62億m²,簽約物業1561個,覆蓋全國143個城市,涵蓋住宅、學校、醫院、辦公樓、産業園、交通樞紐等業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