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牽手中核匯能 将在“綠色低碳園區”方面合作

观点网

2023-05-26 21:59

  • 根據協議,雙方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以光伏、儲能、充電樁等方面的綠色低碳能源投資與服務助力園區綠色低碳發展,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實現綠色高質量發展。

    觀點網訊:近日,有消息稱,招商蛇口産業園區與中核匯能有限公司在深圳蛇口簽署“綠色低碳園區”項目合作框架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協議,雙方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以光伏、儲能、充電樁等方面的綠色低碳能源投資與服務助力園區綠色低碳發展,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實現綠色高質量發展。

    資料顯示,中核匯能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中國核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國核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核集團、中國核電非核清潔能源産業開發、建設、運營的專業化平台。中核集團是經國務院批準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是國家核科技工業的主體、核能發展與核電建設的中堅、核技術應用的骨幹,肩負着國防建設和國民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雙重歷史使命。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合作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