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業商業下屬公司預計将向關聯方支付關聯交易約663.49萬元

观点网

2023-05-26 19:12

  • 據本次交易涉及的協議估計,本次關聯交易項下,茂業商業下屬公司預計将向關聯方支付的關聯交易金額約663.49萬元。

    觀點網訊:5月25日,茂業商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全資孫公司重慶茂業百貨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重慶茂業”)、重慶百福樂商貿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重慶百福樂”)拟分别與關聯方崇德物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重慶東方時代廣場管理處(以下簡稱“崇德物業重慶東方時代廣場管理處”)簽署《物業管理委托合同》,将旗下經營的物業委托關聯方管理。

    據了解,崇德物業重慶東方時代廣場管理處繫崇德物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崇德物業”)的分支機構,崇德物業繫茂業商業實際控制人間接控制的公司,為該公司的關聯法人,因此,本次交易構成茂業商業的關聯交易。

    據本次交易涉及的協議估計,本次關聯交易項下,茂業商業下屬公司預計将向關聯方支付的關聯交易金額約663.49萬元(半包制,不含單項超過5000元的維修事項,超過費用由甲方承擔),至本次關聯交易為止,過去12個月内,茂業商業與上述同一關聯人之間的關聯交易已達到3,000萬元以上,但是未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絕對值5%以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融資

    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