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炬高新獲大股東一致行動人增持 持股增加至19.59%

观点网

2023-05-26 19:00

  • 本次權益變動後,公資集團、鼎晖隽禺、鼎晖桉邺、CYPRESS CAMBO, L.P.及其一致行動人火炬集團合計持有中炬高新股份的比例由18.02%增加至19.59%。

    觀點網訊:5月25日,中炬高新技術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持股5%以上股東的一致行動人增持達到1%的提示性公告。

    據悉,中炬高新接到持股5%以上股東火炬集團的一致行動人公資集團、鼎晖隽禺、鼎晖桉邺、CYPRESS CAMBO, L.P.的通知,公資集團、鼎晖隽禺、鼎晖桉邺于2023年5月25日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繫統增持了公司股份;CYPRESS CAMBO, L.P.于2023年5月24日通過滬港通增持了公司股份。

    公資集團為火炬集團的間接控股股東,公資集團的子公司廣東禹安企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繫鼎晖隽禺、鼎晖桉邺的有限合夥人天津鼎晖寰盈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有限合夥人,鼎晖隽禺、鼎晖桉邺與CYPRESS CAMBO, L.P.的普通合夥人均受同一實際控制人控制,根據《上市公司收購管理辦法》的規定,火炬集團與公資集團、鼎晖隽禺、鼎晖桉邺、CYPRESS CAMBO, L.P.為一致行動人。

    本次權益變動後,公資集團、鼎晖隽禺、鼎晖桉邺、CYPRESS CAMBO, L.P.及其一致行動人火炬集團合計持有中炬高新股份的比例由18.02%增加至19.59%。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A股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