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安張江光大園REIT:張潤大廈近期收到4家客戶租賃意向書 占哲庫科技退租面積的78.22%

观点网

2023-05-26 17:11

  • 目前,正式簽約工作正穩步推進,簽約完成後,張潤置業租賃面積簽約率将達到83.6%。

    觀點網訊:5月26日,華安張江光大園REIT發布公告指出,張潤大廈近期已收到部分客戶的書面租賃意向書,占哲庫科技退租面積的78.22%。

    根據緩釋措施安排,張潤置業因哲庫科技提前退租,按照合同約定可扣留的租賃保證金約1096萬元,作為提前退租收入歸基金财産所有。因提前退租導致的原租賃合同的租金損失差額(如有)由原始權益人承擔。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公告還指出,張潤大廈已收到4家客戶書面租賃意向書,明确租賃意向面積合計為15,108.12平方米,占哲庫科技退租面積的78.22%。目前,正式簽約工作正穩步推進,簽約完成後,張潤置業租賃面積簽約率将達到83.6%。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