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商業:全資子公司中興雲購已完成注銷

观点网

2023-05-26 16:40

  • 中興商業表示,本次注銷完成後,中興雲購将不再納入公司合並财務報表範圍,其原有業務納入母公司,因此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及整體業務發展産生重大影響。

    觀點網訊:5月26日,中興一沈陽商業大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關于全資子公司注銷完成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中興商業于2021年2月28日召開第七屆董事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注銷全資子公司的議案》,為進一步整合業務資源,推動線上線下一體化戰略的實施,同意注銷全資子公司中興雲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雲購”)並授權公司管理層辦理本次注銷的相關事宜。

    近日,中興雲購收到沈陽市和平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記通知書》,中興雲購注銷登記手續已辦理完畢。

    中興商業表示,本次注銷完成後,中興雲購将不再納入公司合並财務報表範圍,其原有業務納入母公司,因此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及整體業務發展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