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今年首個城中村改造項目招標 要求近3年不存在爛尾工程、拆遷安置總投資約57.15億

观点网

2023-05-26 14:52

  • 據了解,該項名接受聯合體投標,聯合體成員不得超過5個,其中具備與改造地塊相匹配資金實力的聯合體成員在聯合體中所占份額不得低于30%,由其以牽頭企業身份代表聯合體開展競選報名。

    觀點網訊:5月26日,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近日發布了廣州市黃埔區廣州開發區永崗社區(不含橫東、橫南、橫北)舊村合作改造類項目公開引入合作企業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項目編号為G2023-001,地址及範圍為廣州市黃埔區永和街永崗社區(不含橫東、橫南、橫北),項目合作内容為廣州市黃埔區永和街永崗社區(不含橫東、橫南、橫北)舊村改造項目合作框架協議,廣州市黃埔區永和街永崗社區(不含橫東、橫南、橫北)舊村改造項目保證金賬戶監管協議。項目拆遷安置總投資額約人民币57.15億元。

    根據公告,合作企業須1、從事房地産開發經營3年以上;2、近3年房屋建築面積累計竣工15萬平方米以上;3、有職稱的建築、結構、财務、房地産及有關經濟類的專業管理人員不少于5人,其中專職會計人員不少于2人;工程技術負責人具有相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财務負責人具有相應專業初級以上職稱,配有統計人員;具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繫。

    申請合作企業應具備與改造地塊相匹配的資金實力,且須符合以下條件:1、實繳注冊資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億元(不少于1億元人民币,以驗資報告為準),且具有與項目相匹配的自有資金及融資能力;2、企業總資産不低于200億元且企業淨資産不低于50億元;合作企業本身或者其全資子公司的資産可以計入該企業數據範圍。3、申請合作企業應在報名期限内(以銀行到賬時間為準)繳納人民币3億元(不少于1億元人民币)的競選保證金;4、企業信譽好,社會責任感強,銀行信用記錄良好,且最近3年在市場監管等部門沒有重大違法違規記錄,不存在工程“爛尾”等情況;5、申請合作企業應嚴格按《廣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關于印發廣州市舊村改造合作企業引入及退出指引的通知》(穗建規字〔2023〕2号)要求導入産業、教育、醫療資源。

    據了解,該項名接受聯合體投標,聯合體成員不得超過5個,其中具備與改造地塊相匹配資金實力的聯合體成員在聯合體中所占份額不得低于30%,由其以牽頭企業身份代表聯合體開展競選報名、繳納競選保證金、簽署相關文件等工作,牽頭企業在競選過程中的行為對聯合體各方均具有約束力。

    項目公告截至時間為2023年6月25日,遞交競選文件時間為2023年06月26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