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勝天成:4月中標濟南市智算中心項目預期二季度末開始實施

观点网

2023-05-26 13:50

  • 該公司表示,于2023年3月天津二期項目開始施工,在4月中標濟南市智算中心項目,預期在今年二季度末開始實施。

    觀點網訊:5月26日,華勝天成在回答投資者問題時表示,公司在2022年中標天津項目且2022年一期工程已施工完成,積累相關經驗。

    該公司表示,于2023年3月天津二期項目開始施工,在4月中標濟南市智算中心項目,預期在今年二季度末開始實施;蘭州項目在簽署合作協議後積極推進當地算力中心項目,江西紅谷灘區合作協議已于今年4月簽署,南昌市智算中心項目正在積極推進中。

    今年5月,山東漢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華勝天成聯合體成為濟南市人工智能計算中心項目人工智能計算軟、硬件及相應配套服務采購的中標單位,中標總價2.3億元。濟南市人工智能計算中心為提供大規模AI算力支撐海量訓練數據並加速模型訓練過程,提升模型精度,加速人工智能算法創新及應用進程。同時驗證模型在實際場景中的應用效果,支撐應用的測試和驗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