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購入資産原始權益人及關聯方拟增持華安張江光大園REIT不超2億元

观点网

2023-05-26 13:16

  • 在遵守中國證監會和上海證券交易所的相關規定前提下,通過二級市場買入或交易所認可的其他方式增持本基金份額,累計增持金額合計不超過2億元。

    觀點網訊:5月26日,關于華安張江光大園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擴募並拟新購入資産的原始權益人及其控股關聯方增持基金份額計劃的公告發布。

    觀點新媒體獲悉,華安張江光大園REIT(基金代碼508000)的基金管理人華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收到本基金擴募並拟新購入資産原始權益人及其控股關聯方的增持計劃,在遵守中國證監會和上海證券交易所的相關規定前提下,通過二級市場買入或交易所認可的其他方式增持本基金份額,累計增持金額合計不超過2億元,将根據基金交易價格波動情況及二級市場整體趨勢,擇機實施增持計劃,當二級市場價格不高于華安張江光大園REIT本次擴募發行價格時,将立即啟動增持。

    據了解,增持基金份額的目的為基于對本基金及基礎設施項目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和長期投資價值的認可,支持本基金持續、穩定、健康發展。增持基金份額計劃的有效期限為取得上級主管部門、增持主體公司内部有權機關決策(依據公司章程和國資管理規定)等批復之日起,不超過12個自然月。增持主體承諾,本次增持的基金份額持有期限不少于6個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