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集團:深圳龍華浪口屋村項目預計下半年可開工

观点网

2023-05-25 16:22

  • 濱江集團表示,浪口屋村項目已完成實施主體确認,預計下半年可開工,尚華大廈目前正常施工中,已具備銷售條件。

    觀點網訊:5月25日,濱江集團在互動平台表示,浪口屋村項目已完成實施主體确認,預計下半年可開工,尚華大廈目前正常施工中,已具備銷售條件。

    據了解,大浪浪口舊屋村城市更新項目位于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辦事處浪口社區。該片區位于深圳北部,龍華區大浪東。項目南邊一公里外是龍華老城區,西側一公里外是大浪綜合片區,也是大浪的傳統中心區,東北面跨越機荷高速是龍華觀瀾片區。從整體效果圖上看,項目包含建築物20棟,其中有10棟為高層塔式住宅樓。項目包含一所幼兒園。

    據悉,項目将由三方将通過項目公司合作開發。其中,杭州濱江集團持有項目公司48%股權,總代價4.85億元;愛義福鑫持有項目公司47%股權,孫濤(個人)持有項目公司5%股權。大浪浪口村城市更新項目是杭州濱江集團進入深圳以來拿下的首個住宅開發項目,通過股權收購的方式獲得。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