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閃購:戰略合作華潤雪花啤酒 助力其成為平台年銷售10億品牌

观点网

2023-05-25 15:25

  • 美團閃購将助力華潤雪花啤酒成為平台内年銷售額10億品牌,共同提升啤酒品類在平台内的銷售增長,打造行業標杆。

    觀點網訊:5月25日,據美團閃購官微,華潤雪花啤酒與美團閃購達成2023年度戰略合作。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雙方将在啤酒新趨勢、細分産品結構、擁抱新渠道、供給優化等多個方面深入合作,探索外賣營銷、人群運營等多種新合作模式。美團閃購将助力華潤雪花啤酒成為平台内年銷售額10億品牌,共同提升啤酒品類在平台内的銷售增長,打造行業標杆。

    在供給優化上, 華潤雪花啤酒計劃參與美團閃購“閃耀門店”項目深度聯合。共享門店信息,打通與雪花CRM繫統共享商品供給數據,優化現有品類供給,並提高雪花高端商品覆蓋率。

    “‘零售+科技’戰略,正為品牌商創造新的增量空間和價值鍊條。”華潤雪花啤酒總部營銷中心線上拓展部馬凱傑總監表示,人群精準運營投放、數字化營銷工具、供給數據服務目前是品牌迫切需求,華潤雪花啤酒聯動區域重點培訓及要求産品上翻,但數據支持一直是痛點,希望達成深度戰略合作後,與美團閃購共創數字化工具,助力品牌生意增長。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電商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