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推出“智慧租賃雲平台” 提供租賃行業全流程綜合化服務

观点网

2023-05-25 15:19

  • 郵儲銀行于近期創新推出“智慧租賃雲平台”,通過打造監管數字化、管理規範化、體驗便捷化的智慧租賃監管平台,提供全流程線上化的租賃服務。

    觀點網訊:5月25日消息,郵儲銀行于近期創新推出“智慧租賃雲平台”,通過打造監管數字化、管理規範化、體驗便捷化的智慧租賃監管平台,提供全流程線上化的租賃服務。

    目前,該産品已在深圳試點上線。據介紹,“智慧租賃雲平台”主要為政府、企業、個人提供規範便捷的線上租賃服務,是郵儲銀行依托金融科技,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研判行業發展趨勢,打造的“政務+場景+科技”的智慧租賃平台。

    此外,該平台重點服務租賃行業政府(G端)、企業(B端)、個人(C端)全鍊條客群,主要有聚焦資金監管,助推住房租賃市場發展等三大特點。

    下一步,郵儲銀行表示,該行将充分發揮金融科技優勢,密切關注租賃行業客戶需求,持續推動智慧租賃平台叠代更新,不斷實現智慧租賃等政務場景的創新,加快推廣場景應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